站内搜索

超达创业园步行街:长春市商业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1-07-23 14:27:31 | 来源: 长春日报 | 作者:徐微 | 责任编辑:苏向东

文化为魂、品质为本、产业为基、潮流为要,紧跟商业潮流,超达创业园步行街正在打造时尚、智慧、人文的新消费示范街区。

超达创业园步行街位于栖乐荟、活力汇、欧亚卖场等商业综合体构成的商圈中心点,区位优势明显。设计之初,建设方赴西安嘉会坊、大唐不夜城、成都太古里等国内知名步行街考察学习,并邀请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单位联合设计。

步行街宽30米,分三幅铺设,两侧路幅为灯廊人行通道,中间路幅为中央景观带;街长450米,划分为三区段,分别以潮玩打卡、时尚互动、餐饮娱乐元素定义,其中包含9个主题景观小品,6个景观树池。光影秋千、音乐喷泉等景观小品充分展现了炫彩的商业气息、灵动的智能体验及奇石古树的沉稳脉动,吸引区域内高校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小区居民等大量消费群体,成为长春市的商业新名片。

(文/徐微摄影/孙建一)

最新播报
加载更多新闻
友情链接
合作推广
电话: 18901119810  电话:010-88824959詹先生  电子邮件: zht@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