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白露农事忙

发布时间: 2020-09-08 10:14:5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徐仲庭 | 责任编辑: 王肇鹏

9月7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水口乡桃源村农民驾驶农机在收割晚稻。 当日是白露节气,各地田间地头一片农忙景象。 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9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铜石镇南锅泉村农民在收获成熟的谷子。 当日是白露节气,各地田间地头一片农忙景象。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9月7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西门口村,村民在田间收割稻谷(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白露节气,各地田间地头一片农忙景象。 新华社发(刘振军 摄)


9月7日,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吕寨镇杨庄村农民在收获芝麻。 当日是白露节气,各地田间地头一片农忙景象。 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9月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栾城镇南石碑村菜农在茄子地里忙碌。 当日是白露节气,各地田间地头一片农忙景象。 新华社发(李明发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