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粽”夏游园会,汉韵周庄

发布时间: 2021-06-13 14:15: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仪式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小桥流水游周庄,又一年端午佳节,愿大家端午安康。

假日第一天,汉服爱好者相聚千年水乡,打卡古宅、礼遇双桥……一场国风穿越盛宴缤纷开启!

01.寻觅佳人

夏风拂槛露华浓,水乡处处见佳人。双桥、张厅、沈厅……游客和汉服爱好者们拍照留影,快乐满屏!

02.聚宾飞花令

在周庄古戏台,以“昆曲”为韵,吟诗作联。联赠游人,互动之间,人文与水乡生活的跃然而出。

03.击鼓投壶

南湖秋月夏色满,击鼓传花进行时!汉服体验者,行汉礼争相参与汉代特色项目投壶,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04.古乐盛典

小桥流水,醉美人家。从怪楼广场到花巷雨巷,从汉族舞蹈到古琴快闪,遇见的都是国风里的温婉周庄。

05.桨声灯影

桨声灯影,夜游周庄。提灯笼漫步小巷,琴棋书画摇橹船,体验夜色周庄的魅力,寻觅古镇的记忆。

06.礼遇古桥

翩翩有礼,诗意周庄。双桥、富安桥上,汉服才子佳人相聚会友。夜色朦胧,行走其间,萦绕欢语,如入夜画。

//水乡存汉韵,端午有正声。

作为拥有千年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周庄与国风文化有着天然的匹配度,当汉服文化风潮与周庄相遇在端午佳节,游人的脚步、汉服爱好者的种草地,全部汇集于0.47平方公里的原乡,周庄魅力指数攀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