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王砚辉张宥浩《了不起的老爸》重庆路演火爆 “了不起的重庆”特辑首发

发布时间: 2021-06-07 11:28: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6月7日讯 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将于6月18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开启全国路演,导演周青元携手领衔主演王砚辉、张宥浩奔赴路演首站——电影拍摄地重庆,不仅在商场展开亲子互动,更在多场超前点映中与当地观众热烈互动。今日片方也发布“了不起的重庆”特辑,揭开影片在重庆拍摄时的诸多欢乐难忘细节,更为这次重庆之行增添了风采。

导演周青元台上互动

据了解,影片主创随后将前往昆明、厦门、南京、上海等城市与观众见面,本片也将在6月12、13、14日端午节假期连续三天的14:00-17:00,开启超前点映。

王砚辉台上互动

王砚辉发表“老爸感言” 张宥浩呼吁“多与父亲沟通”

重庆,既保有老街市的烟火情怀,也有现代都市的魔幻喧嚣,因此成为了众多影视作品热衷的取景地。电影《了不起的老爸》中,重庆元素也得到了充分展示,在今日曝光的“了不起的重庆”特辑中,长长的阶梯,错落的楼宇、起伏的马路,一幕幕展开。“山城”重庆的风貌为影片故事提供了别样的画卷,这座城市浓郁的烟火气和强烈的生命力,也与电影中不服命运的平凡父子相辅相成。

此番电影重回拍摄故地,也受到了重庆观众的热烈欢迎。片方也邀请到多位父子观众一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声对老爸说爱”活动。在台上观众纷纷大声表白自己的老爸,不但彰显出山城观众火辣十足的特色,也应景电影的亲情主题。活动中,导演周青元与观众分享了拍摄这部电影的心路:“东方的父爱一直藏在心里不愿意说,我希望用电影把这份爱传递出去,让更多人能够感动”;领衔主演王砚辉认为,电影中的父亲肖大明代表了很多东方式的老爸,“我当了父亲以后,才知道我的父亲有多爱我”;领衔主演张宥浩则表示,电影中的肖尔东值得很多青年学习,“我希望大家可以跟自己的家人进行这样的沟通,有爱就要说出来”;导演周青元也补充道:“那些不好意思跟老爸说出口的话,可以在父亲节的当天用这部电影来告诉他。”

张宥浩台上互动

观众喊话“老爸”王砚辉来重庆吃肉 这个父亲节“约老爸”看电影

片方为重庆观众安排了多场放映活动,映后不少观众认为电影中浓郁的重庆元素又亲切又深刻,“拍出了重庆错落有致的市井烟火之气”,而电影温馨又搞笑的父子日常和平凡而伟大的父爱描写也打动了观众们,他们纷纷化身“自来水”对电影进行安利。一位带着84岁父亲前来观影的观众表示,已经记不得老爸第一次带自己去电影院是什么时候,但清楚记得长大后就从没带老爸进过电影院,并坦言“假如时光能够倒流20年,我绝对每年陪我老爸进一次电影院,每个老爸都了不起”。

在映后的互动环节,演员王砚辉也收获了一份惊喜大礼,由于在片中王砚辉饰演的肖大明为了给儿子买钢琴省钱不吃肉、为了训练也只能吃鸡胸肉,使得粉丝非常心疼“老爸”,现场有位小观众专门送上炸鸡做成的大花束,希望王砚辉能“来重庆多吃肉”,让王砚辉受宠若惊。影片中饰演奶奶、表妹、保安的几位演员,都是重庆本地小有名气的明星,他们也带着神秘礼物惊喜亮相映后见面会。饰演奶奶的陈素君为主创送上向日葵,呼应片中情节“花要开,拦都拦不住”;表妹和保安的扮演者黄小兰、李川江也特地带着重庆老腊肉上台,特地把山城特产送给拍摄期间戏里戏外都吃不到肉的王砚辉。随后导演、王砚辉与张宥浩也一起在现场喊话观众,号召观众“父亲节约老爸”,一起去看这部送给父亲的影片。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由江苏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仓圣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将于6月18日全国公映,6月12日、13日、14日连续三天的14:00-17:00,全国超前点映。

王砚辉张宥浩导演周青元现场互动

王砚辉张宥浩与观众交流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