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河南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农人创业园举办返乡青年誓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1 15:2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5月21日讯 5月19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新农人创业园举办活动,数十名在国家号召和当地政策带动下回家乡创业的青年人,齐聚一堂,宣誓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发起人李儒雅,带领北京公司原班人马,于2020年返乡河南,入驻平顶山,成立老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绿化荒山、建设农民与农产品网红孵化基地、帮助当地农民致富、改造老旧市场,建设老铁来了互联网美食街。用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向外界宣传本地特色美食、产品。以“把人才带回来,把品牌送出去”为目标,团队踏实苦干,目前已颇有成效。

活动上,返乡创业青年共同宣誓:“我们是返乡创业的青年,我们有铁一样的信念与意志、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拼搏与努力,家乡会越来越美丽,通过我们的拼搏与努力,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丽!”宣誓结束后会场点亮了象征创业青年振兴家乡梦想的星星之光,这些优秀人才加入返乡创业的阵营,将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