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爱的桥梁--吴春燕2020公益演唱会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2-16 14:14: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16日讯 据北京歌剧舞剧院消息,《爱的桥梁》吴春燕2020公益演唱会将于2020年12月19日举行。

本次演唱会,旨在以“爱”为主题,用歌声架起桥梁,向全社会传递信心与力量。

吴春燕将通过美妙的音乐和歌声,跨界融合的表演形式,与观众一起追溯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体味青春正燃的当下流行、一览影视经典的回忆画面、聆听中国山河的铿锵足音。本次音乐会更是邀请实力唱将——阿云嘎(现场连线)、金圣权、李龙、林羽等当下人气爆棚的著名歌手倾情助阵,与吴春燕一起为爱而歌。

爱是一座桥,连接着时代;爱是一座桥,是你我的共情,让我们在音乐中一起守望新年吧!

演员介绍

吴春燕,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现任北京歌剧舞剧院院长助理、合唱团团长、网络项目部主任,民进北京市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总工会政法教科文卫兼职副主席。历任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第九届、十届全国、北京青联委员。

她艺术功力深厚,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尤其是北京市培养的新一代民歌演唱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她三次获得国家级声乐比赛大奖,连续八年参加央视春晚,参加奥运会闭幕式晚会,在国内外举办几十场独唱音乐会,原创代表作:《新时代之歌》《爱的桥梁》《你最美》《和你过到老》等百余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