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在远方》主题曲:用艺术为奋斗者带来希望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0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肇鹏

近日,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在远方》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首轮演出发布会。阿云嘎、安悦溪等主创嘉宾与主演不仅分享了作品创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曝光了三首剧中金曲,更一同见证了北上广三地首演定档,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开票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据悉,音乐剧《在远方》是北京演艺集团2020年调动歌舞类资源优势全力打造的重点项目,聚焦快递行业20余年发展变迁,是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之作。本剧改编自斩获2020年白玉兰4项提名的同名电视剧,以快递、互联网为载体,以青年人奋斗拼搏为线索,通过剧中主要人物的事业发展历程,展现近二十年来中国社会发展的时代巨变,折射了我国经济社会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人民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