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中国美术馆将于13日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5-11 09:52: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肇鹏

中国网5月11日讯 根据中国美术馆官方消息,中国美术馆将于2020年5月13日(周三)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



开放的展览为“中国美术馆新年展:向捐赠者致敬——中国美术馆藏捐赠作品展”。


馆内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观众朋友可通过中国美术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信息预约7日内(不含当日)的参观,每日限额500人(9:00-12:00,300人;14:00-16:00,200人。周一闭馆)。疫情防控期间不接受现场预约和团体预约参观。


参观须知:


1.观众朋友需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预约码和健康码,核实未见异常方可入馆。


2.请观众朋友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入馆前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超过37.3度(含)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将谢绝入馆。入馆后身体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3.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请观众朋友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观众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饮食,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4.当馆内某区域观众密度较大时,现场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关疏导措施,请观众朋友予以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