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红楼橱窗推出“众志成城 文物战疫——全国文物系统抗击疫情在行动”展览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31: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高文思 | 责任编辑: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空前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席卷全国。

面对疫情,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文物局带领全国广大文博工作者听从指挥、忠于职守、不畏艰险、辛勤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同时充分发挥文物在传播知识、讲好故事、弘扬精神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文化文物活动,鼓舞各地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士气,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物系统文能保文物,武能战疫情,线上送展览,线下做志愿,上下一心,携手抗“疫”,为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闭馆不闭展、温情不打烊、文物系荆楚、祝福颂祖国……回望文物系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为与担当,点点滴滴,汇聚成“众志成城文物战疫——全国文物系统抗击疫情在行动”展览。

展览于3月21日在国家文物局红楼橱窗展出。

疫情来袭积极应对

在线送服务温情不打烊

文物系荆楚

文物战疫爱满围城

来源:国家文物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