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映像乐亭

钢铁文创,奔向最美的诗和远方(三)

发布时间: 2019-12-18 11:02: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赏文创,知德龙!在工业旅游推进过程中,唐山德龙钢铁工业旅游文化园区秉承、精益、创新、数字的发展理念,从创建德龙工业旅游标准、打造德龙钢铁雕塑园、开发德龙文创产品入手,不断完善富有德龙特色的工业旅游产品体系,致力于成为国内工业旅游的领航者。如今,德龙文创产品融合多元文化,设计精致,内涵丰富,极大地提升了德龙工业旅游的品牌价值。

6月20日-7月20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19河北文创精品展”活动中,德龙公司自主设计制作的4件文创产品在河北省博物院展出。

8月9日,德龙公司冠名的“2019德龙钢铁文化旅游杯”唐山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进行了最终评选。公司选送了9件文创产品参赛,其中2件作品荣获铜奖,3件作品荣获优秀奖,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

7月--10月,全国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和红色旅游演艺创新成果征集活动中,公司开发的融合钢铁工业文化和红色文化于一体的5件文创产品,全部入围参加全国展示,其中“喜迎祖国70华诞便携式化妆镜”被遴选为全国优秀红色旅游文创产品。

在文创产品的开发方面,德龙公司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多次组织人员到各大文创展参观学习,并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注重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的挖掘,实现钢铁工业文化、红色文化等多元文化的融合,推动文创产品的跨界发展,让德龙“旅游+文化”走得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