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映像乐亭

钢铁雕塑,绘就最美的诗和远方(一)

发布时间: 2019-12-18 10:46: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欣赏钢铁雕塑,感受艺术魅力!继科普之旅、生态之旅、环保之旅三条主题旅游路线推出之后,今年唐山德龙钢铁工业旅游文化园区开启钢铁与艺术领域结合的新模式,重点打造了钢铁雕塑艺术之旅。

5月28日,由德龙钢铁集团与鲁迅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同构•共享”首届唐山德龙国际钢铁雕塑艺术节在德龙钢铁工业旅游文化园区隆重启幕。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韩国、墨西哥、西班牙、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的境内外22位雕塑家利用钢铁废材进行了钢铁雕塑艺术创作,刚劲有力又栩栩如生,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壮观震撼的视觉盛宴。

10月31日,“裂变”——德龙杯•1515青年雕塑艺术家创作营闭幕式暨钢铁雕塑艺术节开幕式在园区举行,同时举办了“融变:钢铁艺术的转身——首届德龙学术论坛”,主要对创作学术理念进行了梳理与拓展,并以青年艺术创作项目为依托,寻求有效改变途径,促进经济与文化艺术融合共生发展。20位参营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体现了当代艺术的多个维度,游客从作品中能够感受到艺术家无穷的创造力。

如今的德龙公司,不只是国家级绿色工厂、AAA级景区,更是一座充满钢铁艺术气息的殿堂。

德龙钢铁雕塑艺术之旅,会带给你回味无穷的美,带给你滋养心田的艺术熏陶,带给你对艺术的无限向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