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政务要闻

乐亭镇组织召开安全清洁取暖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16:46: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2月13日上午,乐亭镇组织召开安全清洁取暖工作调度推进会,全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股份合作社董事长、正职待遇的副职、小村负责人、环保网格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县冬季清洁取暖第七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乐亭县关于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解读,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下步任务进行了再加压、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各村要严格落实安排,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因村施策、因户制宜,形成镇、村两级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全镇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坚决打赢冬季取暖攻坚战。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政策知晓度。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导向作用,充分利用大喇叭、宣传车、宣传标语、宣传横幅等媒介,加大安全用气、散煤置换、安全使用型煤的宣传力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引导农户积极推进清洁取暖和散煤清洁替代,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镇村干部要明确分工、传导压力、狠抓落实,各村要全面细化砸实责任,狠抓安全培训,强化网格监管,切实发挥环保网格员作用,落实“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同时,镇上将成立督察组,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