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文明创新

大相各庄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答题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27: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规党纪的领会理解,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乐亭县大相各庄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答题活动。全体机关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全部为党员应知应会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等为主要内容。试题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共40道,满分100分。

答题活动的开展,检验了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练掌握,增强了广大党员认真学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敦行”的目的。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担当,推动任务落实和工作开展,为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