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文娱

张云雷道歉信:三位艺术家,对不起

发布时间: 2019-12-04 08:37:42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满羿 | 责任编辑: 王肇鹏

12月3日,北京青年报A10版刊登了《面对曾经的“低俗”,苗阜再道歉 云雷仍不语》一文。晚上6点10分左右,张云雷在社交媒体个人账号上发布“道歉信”,对梅葆玖、李世济和张火丁三位京剧表演艺术家表示“诚挚的道歉”。


在“道歉信”中,张云雷说:“我首先要向梅葆玖、李世济、张火丁三位京剧表演艺术家、您的家人以及所有粉丝说声对不起。由于我在之前的相声表演中口不择言,以致给您造成这样的伤害和困扰,我深感自责,我诚挚地在这里道歉,对不起!”


张云雷提到:“2018年12月31日青岛跨年演出中我的言辞不当,事情发生后我一直告诫自己要敬畏艺术、尊重传统,要严于律己、懂得感恩并且对我表演的节目内容进行进一步加工、整理,剔除了不适宜的内容。这次又有之前2018年5月19日北京演出的相关语言问题,更让我深感愧疚不已,事情发生后我也积极跟这些艺术家或家属取得联系,做出诚挚的道歉。”


最后,张云雷说:“对于我之前表演的一些作品出现的类似问题,我并不期望时移事去,也愿意接受批评、承担后果,对我的严格要求是为了帮助我进步、督促我提高,我也坚定了我未来应当努力提高的方向:学好德、做好艺。也希望所有喜爱我的人支持我、帮助我、督促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