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文明创新

乐亭县优秀歌手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36: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曹轩宇 | 责任编辑:

为繁荣乐亭县文化事业,加强艺术人才队伍建设,发现、推出和培养优秀声乐艺术人才,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近日,由乐亭县文化馆举办的“乐亭县优秀歌手选拔赛”决赛在文化中心礼堂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近60名歌手报名参赛,首轮预赛后,34名优秀歌手进入第二轮决赛。《共筑中国梦》、《像梦一样自由》、《后来》、《归》……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了乐亭儿女的精神风貌。民族、美声、通俗、说唱……各种唱法齐聚一堂,一展歌喉。

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通过乐亭通直播平台现场直播,共有1万余人次观看并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
相关内容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