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文明创新

喜报进家门 “光荣之家”更”荣光”

发布时间: 2019-11-19 10:01: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翠婷 | 责任编辑:

近日,乐亭县胡家坨镇西走马浮村周克军家中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儿子周迎春因2018年在部队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有关负责同志专门来到家中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据了解,周迎春2002年12月入伍,今年4月转业。在部队期间他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曾荣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这次立功受奖,父子在家中双双披红带花,周克军十分激动:“感谢国家和部队为我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作为军属,我感到很光荣!”当被告知自己的工作即将得到安置后,周迎春高兴地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家乡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据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志余介绍,这次送喜报共涉及23个军属家庭,除了周迎春已转业回家之外,其余均为现役,包括13位有立功表现的军人和10位优秀士官。该局今年已累计送出喜报56份,年底前还将有一批喜报送到军属手中。

乐亭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已连续五届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县”称号。每年,县有关部门都要给在部队立功受奖的乐亭籍军人家庭送上家乡人的关怀与祝贺,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唤起全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重。


分享到:
相关内容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