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文明创新

县教育局举办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11-06 15:35: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日前,县城青春广场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教师礼赞”全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演出在舞蹈《幸福绽放》中拉开了序幕,激情的旋律,欢快的节奏,展现了孩子们对老师的祝福之情。诗、歌、舞《我爱老师的目光》,抒情舒缓的旋律,真挚真情的话语表达了孩子们对教师的深深谢意,讴歌了广大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崇高品质。舞蹈《师魂》,抒发了教师们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甘为孺子牛的高尚情操。快板表演《赞歌唱响70年》、教师舞蹈《师魂》等节目同台亮相,动静结合,将表演推向了高潮。

整台演出以“教师礼赞”为主题,从不同侧面回顾了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以艺术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奉献教育、赞美教育的靓丽风采。演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主题鲜明,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感人的场面遥相呼应,给观众带来视觉的冲击、心灵的震撼、精神上的升华。







分享到:
相关内容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