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企业风采

乐亭县新希望六和盛祥饲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06 14:47:28 | 来源: 乐亭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责任编辑:

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公司与乐亭县兆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乐亭县新希望六和盛祥饲料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乐亭县中小企业创业园。注册资金3000万元,投资规模达6000万元。员工70余人,管理和技术人员9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公司占地27亩(180000㎡),总建筑面积12029㎡,其中车间2500㎡,原料库2250㎡,成品库1200㎡。化验室78㎡,其中精密仪器室11㎡、操作室42㎡、留样室18㎡、理化分析室10㎡。
生产设备采用全套江苏牧羊集团设备,年产24万吨高档配合料,全部生产过程实现微机控制,对生产全过程实施科学严格的质量管理,通过对原料商的选择,经原料采购合同评审、原料验收直到成品检验、成品出库管理等环节的控制,保证了公司所生产的肉鸡、猪全价配合饲料及浓缩饲料等产品质量处于优质水平。同时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可向广大养殖场及养殖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养殖户的青睐,保证了产品使用价值的延伸性。
公司秉承“点滴做起,追求完善”的企业精神,积极实践“情系父老乡亲”和“善、干、学、和”的文化经营理念,通过广泛持久是技术服务,为发展畜牧业、造福民生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内容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