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企业风采

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06 14:47:04 | 来源: 乐亭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责任编辑:

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乐亭经济开发区化工产业园内,是国内生物医药领跑者---北京燕化永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生物农药原料药及制剂、化学农药原料药及制剂。

北京燕化永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营农药、肥料、兽药三大领域的首家国际化中国企业,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工信部定点的农药企业。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种植者提供卓越、安全、环保的植保解决方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成立了独立的企业技术中心,专门负责产品质量和新产品研发,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并且先后获得“国家农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注册商标180余个,拥有国家发明专利50多项,已建成牡丹江、大连、北京产业化基地3处,拥有业界领先的化学合成、发酵技术和植物保护   3家省级研发中心。公司与瑞士农业科学研究院(Swiss Agriculture Science Institute)、美国陶氏益农公司(Dow AgroScience)、巴斯夫农化有限公司(Basf The Chemical Company)等国外著名科研机构和杰出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乐亭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0亿元,占地242亩,作为北京燕化永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转化中心和生产基地,产品涵盖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和植物生长调剂四大系类,其中杀虫剂“燕化扫飞”为国内行业首家单品过亿产品,该类产品以高效、低毒为特点,引领水稻两大病虫害防治市场;杀菌剂以“燕化传奇”、“燕化优满”、“燕化美意”为代表,该类产品是与全球最佳杀菌剂公司巴斯夫共同合作研发,是国内首创的甲氧烯丙烯酸酯类复配制剂;除草剂以“田胜”、“飞龙乐”、“达中达”为代表,为国内首家与美国陶氏益农进行技术合作生产的产品,获得“国内水稻除草剂第一品牌”称号,对稻田除草效果显著;植物生长调剂以“稳升”等品牌为代表,具有可提高植物抗性,改善果实品质等优点。产品品质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已达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国内市场份额达1/4以上,另外产品还远销南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团结、勤奋、创新、关爱”的企业文化,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燕化永乐“共享丰收之乐”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奋斗!矢志把燕化永乐创建成农药行业知名的、值得信赖的标杆企业。


分享到:
相关内容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