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企业风采

唐山丞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06 14:46:19 | 来源: 乐亭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责任编辑:

唐山丞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乐亭县,分两个厂区,即位于乐亭镇富强街的原厂区和改制后在县临港产业聚集区(乐港路东,沿海路南700米)新投资兴建的铸造厂区。公司总资产2.5亿元,固定资产1.8亿元,银行信用等级为“AA+”,现有一个技术研发中心、六个职能部门和七个生产车间,员工1050人。公司设备精良,技术实力雄厚,已具备年产各种铸件产品3万吨,加工铸件产品80万套的能力,现已进入国内先进铸造企业前列。

企业实行定向生产与销售。先后为中国重汽集团、一汽解放公司、一汽夏利、哈飞汽车、保定长城、唐山爱信齿轮有限公司、山西大同齿轮厂、天津汽车齿轮厂、浙江中马齿轮有限公司、一汽变速箱厂、哈尔滨汽车齿轮厂、哈尔滨东安发动机公司等国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长期配套供货。

公司具有20多年的汽车变速箱壳体、离合器壳体产品铸造加工生产的历史。生产的主要产品有:一汽变速箱分公司的123、138、795、C8S、10TA、12TA等系列变速箱壳体和离合器壳体以及10209前、中、后壳体;哈尔滨变速箱公司的538、548、680、795、120、9TA系列变速箱壳体、离合器壳体和换挡盖体以及1150工程车变速箱副箱壳体;济南重汽的16和20系列变速器前壳体和中壳体;哈尔滨东安三菱的轿车变速箱壳体和离合器壳体以及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的16N、16N08、16N-01W离合器壳体和90、19系列前、中、后壳体和13系列离合器壳体等产品。


分享到:
相关内容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