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特色产业

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

发布时间: 2019-11-06 14:35:15 | 来源: 文化中国 | 作者: | 责任编辑:

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紧邻县城,与城区一体发展,是产城融合、产城互动的重要支点,是调结构、转方式、促改革,推动乐亭县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平台。秉承着创新研发、高端一流、节能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重点吸纳生物医药、食品饮品、精密制造、现代物流四大主导产业。

园区于2013年12月正式成立,总体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起步区规划面积6.5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建设面积2.1平方公里,完成投资120亿元。2012年被工信部评定为唯一一家县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16年被河北省确定为省级重大项目孵化器。目前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有标准厂房41栋,共计17.5万平方米,公租宿舍6栋516套,公用食堂2900平方米,可同时满足2000人就餐,已建成三横四纵七条主干道,供电管网、蒸汽管网、给排水管网、通讯、消防、燃气等已全部敷设园区并投入使用。

城区工业聚集区必将成为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的摇篮,中小企业成长壮大的加速器,高端产业聚集发展的高地,全力打造京津冀、环渤海地区开放发展的先导区、创新发展的示范区和集约发展的引领区。

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携手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
相关内容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