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面向公众征集标识

发布时间: 2020-10-28 13:4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 秦金月)日前,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协会标识(LOGO)。

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成立于1985年8月24日,是由北京地区文物保护单位、博物馆、相关的社会组织和文物保护志愿者、文物爱好者、文物鉴定专业人员以及北京地区文博界知名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为加强宣传效果,提升协会的认知度,协会拟向全社会开展标识(LOGO)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11月25日。征集范围包括协会全体会员、文物爱好者、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专业策划设计机构及设计爱好者。

据悉,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将组织协会理事和相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获奖作品,对入选作品的设计者和最终选定方案的设计者给予奖励。设立采纳奖1名,奖励现金人民币3000元,并颁发证书;入围奖3名,并颁发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