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文创

山东文博嘉年华手创中国项目路演吸睛(图)

发布时间: 2019-11-01 15:46:54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19日上午,以“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为主题的第八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记者现场看到,手创中国个性化定制平台参加此次山东文博会“2019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项目路演活动。

 

手创中国个性化定制平台精彩亮相,平台汇聚200多个设计师,20000多个匠人,300多家供应链生产厂家。

 

手创中国负责人高增春介绍,“手创中国”是全国文创IP综合服务商,中国“互联网+文旅”产业开拓者和引领者。平台以“美好生活手创未来”为宗旨,将互联网+、城市文化IP与复合型园区相结合,通过聚合全国优秀设计师、供应链企业,搭建线上区域化、个性化文创定制平台和线下融展示体验、衍生品开发为一体的文化创意馆。通过聚合政府、智力、金融和企业等要素资源,形成政府与市场协同驱动的文化创意平台。

 

分享到:
相关内容
热门搜索
文化人物
世界遗产
中国精神
中国人走世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