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中国>

北京歌剧舞剧院“云歌汇”系列 让高雅艺术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 2020-12-03 13:26: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1月26日晚,北京歌剧舞剧院云歌汇系列进行“亲情”专场第二场直播演出。

每当提及亲情,我们总能想到,它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牵挂,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念,是哺育我们成长的甘甜乳汁,是督促我们进步的严厉责罚,是呵护我们心灵的温柔话语,是指引我们前行的明亮双眸。

本场直播,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亲情的牵绊抒发的淋漓尽致。

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李研心主持直播节目

“亲情”专场第二场直播演出

据悉,今年以来,北京歌剧舞剧院通过“云歌汇”“云舞场”等演出形式,持续在线上布局。

目前,线上演出已成为从业者着重布局的领域。线上直播,虽然无法取代现场的观演互动感受,但因其天生的传播基因和独特的优越性,可以充分挖掘到以往看不到的角度、特写、解读和观众群体。高雅艺术也籍此得以飞入到寻常百姓家。

12月3日晚19:30,北京歌剧舞剧院云歌汇系列将继续开启“亲情”专场第三场直播演出。

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伯鹤

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乔雄华

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游牧

届时,观众可以在线上欣赏到伯鹤演绎的《我亲爱的爸爸》、乔雄华的《儿行千里》、游牧的《父亲的散文诗》、杨冲的《母亲》、冷晓洁的《幸福相伴》、赵小乙的《绿叶对根的情谊》、李君的《兵哥哥》等诸多精彩节目。

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杨冲

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冷晓洁

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赵小乙

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李君

分享到: